多少旅途?

多少牽掛的人?

多少愛會感動這一生?

 

有多少故事攙扶相伴走過風雨旅程

踏遍千山萬水 依然那樣真

只因有您陪我這一程

 

愛在哪里?

愛在言語中

雖然只是一句話

卻讓人得到安慰

 

愛在哪里?

任何的動作
 都是對方的依靠

 

愛在哪里?

愛在媽媽的手臂中

就像包圍我一樣溫暖 

 

愛在哪里?

愛在爸爸的付出裏

因為愛不是要求對方
 而是豪無所求

 

愛在哪里?

愛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心中有愛

才會人見人愛

 

miing

 

 

 

一生之中,究竟有多少情鎖?

凡夫地不計其數,如何捨情鎖?

要自己""捨離執愛情染,

也就是放下!

當你來到世間時,

已經法示明明"空空"

 

當你走時卻染著諸般難捨難離!

這不是自己綑綁自己了。

 

文殊師利菩薩曾言:

『貪嗔癡即是戒定慧』,

轉身化無生!

其實回家的路並不遠!

重要的是你願否?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miing

 

 

 

 

 

 

感謝音樂試聽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MKgny2YHxLWAU5GJe9lsd0-/article?mid=21151&prev=21175&next=21130&l=f&fid=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