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的容顏..

晨曦;

在田埂嬉嚷

綠油油小草 有晨露沐朝旭

柳葉舞飛花 是枝頭發翠芽

低垂著

飄落花絮如綿紗風吹拂

心 封鎖著眷戀不捨的貪嗔癡

心 包藏了哭笑怒罵的春秋事

心 裝載哀怨淒美的風花雪月

是生涯

四季輪迴如波折豈能猜

心情 猶如氣象有陰晴

心情 春夏秋冬四季明

曾經的 悲恨早遠颺

曾經的 相逢又分離

辛酸快樂 再無迷惘無遐想

人間冷暖 流光莫嘆有時差

無論天涯何方祝福你

平安如意無惱無憂悲

聞那曠達心無際

數劫春秋情無痕

度世何妨瀟灑來

隨緣自適緒方開

miing

『心情』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主唱:鄭怡

當他離我而去外面有太陽可是我心中在下雨
當另一個他出現白雲在徘徊我的心也在猶豫
當結局出現喜劇外面在下雨可是我心中有太陽
當我看著你的眼她給我溫暖也給我一點點感傷

啊~心情。心情 我用想像的心情

想像我醉了使我有雨天的心情雨天的心情

啊~心情。心情 我用假裝的心情

假裝你打電話給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晴天的心情

可不可以用多雲的你幫助我隱藏自己

可不可以用不同的你好讓我表現我的心情

我的心。我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