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天裡任由思絮蔓延

是要在雨天中奔走?

還是要在窗前獨思呢?

很久以來,因為它
湮滅了我的藍天
我的愛戀
我獨自遠行的願望
  
我不會音樂
但,我的指尖卻流淌出
只有我自己能懂的音樂
是山澗的歡歌
是風吹過松林的低吟
是心靈的吟唱

***

雨 是一位絕妙的藝術家

在蒼穹的畫布中

 

雨 是一位神奇的演奏家

在空中的舞臺上

 

***

 

在睜眼閉眼的流光中

 

曾經刺疼心魂。曾經刮傷了痛

有時是一位寬容的母親

任淚落下

撫平了大地皺紋

滋潤了焦土乾涸

傾聽每個生靈的心聲

流淌著同情的淚水

陪伴著一顆顆孤寂的心靈

 

只要放下貪心就好!

常保內心的彩虹

無阻風雨。分送幸福

不拘貧富。風雨送情

菩提心是風。吹撫受傷的創痕

菩提心是雨。滋潤乾渴的心靈

生命中多變的風景

處處開滿菩提之花

 使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