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多個日子以來

我走遍了台中各地大街小巷

為了就是收集證據

不只是為了自己亡故的家人

更為了所有的被害者家屬

建立司法判例奮戰不懈;

面對顢齟茍且的司法體系、

打著「人權」旗號

加害人 無所不用其極的「專業律師」

動用它們全部可利用的黑暗力量

以及冷嘲熱諷..漠然態度..

被打擊到一無所有的我..

將「復仇者」的稱號冠在我的身上

我能夠伸張正義?

為無辜的 姪女 父親 破碎殘酷的家庭..

討回世間法應有的公道嗎?

 

上蒼  不要遺忘我們的存在,

正義  不要將我們拒於門外!

人的身體與生命都很危脆

無論生病或生死旁人都無法替代

甚而無人願意替代!

所以要把握現在還堪用的肉身

面對生命

我們被賦予全力以赴的使命

更深沉地來看;

所有受苦的眾生心中,

不也有著漫天的烽火?

遭受無盡的苦難?

誰不想找到回家的路?

 

對於未來?

我感到恐懼..

但只要仍有一點點的「希望」握在手裡

都足以給我力量..繼續前行

渴望再次找到回家之路的人的 火把..

 

這是一名曾經貫徹愛與信念的 我

孤軍奮戰的真實故事..

 

自從最愛的侄女車禍遇害的那天起

已整整經過了九年..

這時

我還不知道最殘酷的悲劇整準備要上演

而我

也將自此走上另一條與眾不同的人生道路..

抽屜中保留著侄女死前沾了血跡

握在手中的小零錢包..

miing合十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