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裡的每一次 傷痛

身軀裡的每一道 割痕

人生又添了幾則 故事

生 老 病 死

日日都是斑斑血痕

 

那些故事;

有的是血肉傷痕記事、

有的是椎心傷痕結繩、

可以快樂一下子、

或是;

可能痛苦一輩子!

使我們不忘。使我們切膚

要安頓身心?要悲智雙運?

又談何容易呢?

 

 

雖然,它們有時真是傷透了你()的身心

但在「愛」的真諦裡,

流淌著一顆"寬容"晶鑽;

閃爍著聖潔的溫柔慈悲淚水!

 

請寬恕過往!

請包容一切;

這便是好好愛自己迎向燦爛的真意!

 

般若與慈悲就像雙槳

前進的指南針就像戒定慧

而「心」就如那葉扁舟哪!

菩提就是慈悲之情

般若就是…智慧之心

 

會讓人寧靜地承受慈悲的悲傷

而代之充滿計較跟計算的悲傷

 

如春天的風;似秋天的雲

 

蛻變的「生命」

 

。。。一片無雲的萬里晴空。。。

 

miing

 

【溫柔的慈悲】

主 唱: 林 良 樂

其實我早應該瞭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沈醉在

快樂痛苦的邊緣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Photobucket

(欲引用時..請將圖片請先存檔到JPG.來到新增文章區再貼圖出......內文、網頁素材.視頻..複製過去後..加以編排位置..就永久不會破圖喔..或是您刪除圖片直接複製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