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每個人心中的童話故事都充滿了美好,

王子和公主結婚後必定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但是與現實對照,

便會發現現實世界是如何殘酷、醜陋、

讓人無法坦率面對那些利刃,

因為一旦坦率面對,

自己就會被傷害得體無完膚,滿是痛處。

 

我們都不是穿金戴銀、飽受愛護的王子、公主,

我們只是平庸的凡人,

 

在生活上原先就不甚完好、不令我們滿足。

其實無論身分與地位,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們都在同一個世界,

與某人錯身、與某人相逢。

 

我認為,在想要去握住什麼、獲得什麼之前,

先停下腳步想一想,會不會後悔?

甘不甘願拿某些東西去交換?
如果你願意,那就放膽去做,

 

但前提是,

不能夠背叛愛你的人。
擔不起,就別愛;

一旦決定,就好好珍惜對方。

這一輩子,你可以擁有很多東西,

也會失去很多東西..

但真正能陪你到最後的;

會是什麼?

 

人類最為脆弱的情感~~『愛情』

一場愛情傷害了多少人?

成全了多少人?

其實愛情這個東西是最為奇妙

和琢磨不透的

 

不能以自己的境界來看待,

不能拿自己的性格來操作愛情,

更不能拿「童話故事」結局來衡量!

 

只能抱有一顆平常的心來對待!

相信是你的,最終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最終也無法在一起、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

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

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

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因為愛情是發自內心最美好的東西,

請不要拈污了;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如果一方出現了問題,最好先自我反省

不能進行下去的時候,

還是離開得好

不然長此以往,痛苦不堪,還是順其自然是王道。 

「千帆過盡,皆不是我心所愛!

溺水三千,哪一瓢知我冷暖?」

 

 miing+圖文編輯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友 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