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流轉了一個輪回

又一個輪回

生命之間的交集

珍貴在於..真心的相擁時的那份 寬厚;

 

繁星出來了才發現最後的一抹 雲彩

是我今生的守候!

 

每人的際遇各有千秋、

。。。緣來緣去,聚聚散散。。。

當我策馬蹄下征戰中馳過路旁的草原、

徒勞地,用藏了一生的翠綠點染我的行塵

 

當你在湖中採蓮;

我是你腕下無奈的水面;

空留下你容顏如雪;

只是我們還沒來得及見面

。。。又開始漂泊尋覓。。。

在錯過的相逢中詮釋;

在牽掛中默默回憶!

這是無法選擇也無法去臆度

 

時光流轉了一個輪回

又一個輪回

今生;我們是生長在同一棵樹上的葉子

我們各自長在兩個相反的方向

***

再一次抬起頭,迎面而來的是燦爛的陽光

兩片泛黃的葉子…相遇了!

你一眼就認出了我

我也一眼就認出了你

激發出一種奮進向上的生命動力!

我們不再漂泊無依…

此生就要活得精彩活得燦爛!

 

這樣的相逢有喜有悲更有苦痛的淚水

誰先來這世間等候與追尋?

今生只求化身為漫天的鮮花

為你綻放此季的美麗;

怕一次次的錯過會演繹成永恆…

 

這頁生命真章,夕陽瑰麗傾一日

若傾盡一生所有、真情真愛自相惜!

再回首時有何憾?

。。。思量。細思量啊。。。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緣。

 
 
 

【遇 見】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 有 一 天

我 的 謎 底 會 解 開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