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檢查結果應該是沒有這方面的徵兆

醫師說  三個月後再回診檢驗  才確診

感恩諸佛菩薩 大慈大悲  慈我憐我

這樣我又有力量可以活三個月了

 

感恩….弟子 miing頂禮遍叩

 

南無阿彌陀佛

 

2011/05/18

****************************

 

各位親愛的大德居士與好朋友們:

跟您報告近來家母的身體概況...

近來我母親全身疼痛不已….顏面神經歪斜  合併氣喘呼吸困難..

因為止痛藥多在骨科拿藥..骨科檢查結果….

懷疑右臂關節壞死….又或許是腫瘤的移轉?!

本來預定本月17日要開刀….

 

因為我思量再三後,

又帶我母親再去看血液腫瘤科.....

但、該科醫師…建議不要先開刀...

主要因為我母親年歲大了...還有其他慢性疾病...怕我母親負荷不了..

所以決定本週三等腫瘤科的檢查結果...再研究後續如何結果...

昨天我去醫院取消了骨科的住院開刀!

 

等待腫瘤科的結果.... 這要人命的等待.....我真的快發瘋了.....

近來寢食難安....心煩氣躁.........憂鬱恐慌症又發作起來  痛苦鬱悶不已

希望老天垂憐.....可憐我無依無靠

懇求諸佛菩薩大慈大悲 慈哀攝受 保佑我母親平安健康 遠離病苦

身心輕安!..無諸災厄!!

卍 南無阿彌陀佛 卍

 

弟子 miing 頂禮遍叩

 

2011/05/17

 

宇宙

 

 

今日是我母親腿部關節開完刀第三天..

經過這一個禮拜的煎熬..起起伏伏..吃不下也睡不好(所以前一陣子

有時很晚了 還待在格子上)

心中忐忑...對醫院的畏懼依舊不能放下...

從手術前的 猶豫..到手術後的 觀察..心情幾番三溫暖...

還是..   如惡夢一場!!

**********************

不過聊可堪慰的是..手術過程算是成功...只是...我母親一直喊痛...

心情也被牽制糾結了

因為我母親歲數大了..去年遭逢車禍腦部受創開腦..所以此次腿部

不得不開刀.

血液循環不好...高血壓....麻醉時間..發生血栓風險也大..

傷口感染等等問題...

在週四等候開刀的時刻最難熬...真的很無奈....很無助

想及只有在部落格寫文章期間 ..感覺時間飛逝..心情很幸福..因為

有許多善心的格友時常給末學加油支持與關懷勉勵....

******************

在醫院與阿信兩人輪流看護...

感恩線上許多的朋友..居士..大德們善念加持與真情的祝福...

我母親目前一切安好!

我知道..出院後的復健還有漫長的路.....感恩有天使  阿信!!

非常感恩各位的留言與關懷..末學銘感五內..人間處處有溫暖..

人間處處菩薩現!!

以上 先行向各位大德 朋友們簡短報告..遇有機會一定再上來報告近況...

再次感恩各位對家母的祝福...萬分感恩..祝福各位六时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

9/25我失蹤已久的二妹在晚間10.40許出現在病房...我很意外!!

我媽很驚喜!!隔床病友很生氣!!

9/26我失蹤已久的大妹在中午1.30許也出現在病房..我媽難得睡熟了

..又給她一個驚喜!!當然..

隔床病友怒眼相迎...我呢?!.....猶如一把刀插在胸口!!只能怒..

不能言..(在醫院要安靜 且忍耐)

說真話..我對她們已經沒有感覺!..只有我母親還眷念著她們...

無語.....記於9*2612.10..

*************************************************

9/27..復健師到病房來幫我媽復健?!..因為我媽無法移動身軀...

但是礙於健保七天內出院的規定...所以一切都是急就章!!

談不上醫療品質..好消息是今日可以嗯嗯了..

因為夜晚由阿信看護..阿信言..我媽無言亂語一整晚!

該病房大家都睡不好!我問阿信..這情況為何不找護士

CALL住院醫師?!任由大夜護士 將我媽移至其他病房

(一個空置房間)作為隔離?!

於是我去護理站..好言商議這有醫療風險..

該間沒有相關設備醫療插座..等等..許久之後我累了回病房

....心中一堆的 ≠βΧΧ

***************************************************

9/30   今日醫師查房..商議近日出院之事 

   ..我母親甚是期待..或許回家靜養是最好的選擇..

人生路一步一步穩穩的走..心平萬事祥...

感恩佛菩薩佛力加被及各位蓮友善念護持..

*****************************************************

9/30 我媽辦理出院了!!

她的心情超好..聲音很有中氣!!...可見得我媽一定很開心...

但是..復健師已經連續三天沒來病房..

指導上下床的技巧與如何安全的使用學步架...

我覺得最近的耐心很不足...可能太累了!!

阿信也喊累!!...

我佛慈悲...阿彌陀佛六时吉祥

 

唵-身體

嘛呢-清淨

叭彌-蓮花

吽-心

 

願晝吉祥夜吉祥 晝夜六時恆吉祥

一切時中吉祥者 願諸三寶哀攝受
願晝吉祥夜吉祥 晝夜六時恆吉祥

一切時中吉祥者 願諸上師哀攝受
願晝吉祥夜吉祥 晝夜六時恆吉祥

一切時中吉祥者 願諸護法常擁護

******

觀音菩薩妙難愁 清淨莊嚴累劫修

浩浩紅蓮安足下 彎彎秋月掛眉頭
瓶中甘露常遍灑 手內揚枝不計秋

千處祈求千處應 苦海常做渡人舟

普陀落伽常入定 隨緣赴感靡不周

尋聲救苦度群迷 故號名為觀自在

 

 

miing頂禮遍叩

 

Thanks  for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