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妳的存在

卻看不到我立足的地方

往下 我看得到自己的表情

久違了我所思念的星空

懸在那邊淺淺地朝我笑

沒有言語,卻彼此熟悉

 

每一幅天幕中;

都有一個等待幸福的心情。

都有一個容納懸宕失意的角落!

情鎖的兩頭總是在面對與迴避間~~徘徘迴迴

 

劃寂寥盡訴寒蟬。

多少思情未?

偏又是、徘迴幾許,悵燕迷佚

站在狂風之中、站在星空之下

 

子夜的魅力

讓我血液裏的舞蹈安靜下來

我的心越過黑暗

穿行在繁星之間,

沉入寂靜

奔放在眉宇間的思緒 遽然沉潛

也許只是心影徘迴的腳聲?

煮一壺禪茶。

斟杯淺嚐;

~默然~

~僅添一縷塵煙裊裊飛去。。

miing

【子夜徘徊】

作詞:趙樹海 作曲:趙樹海

當我想走進你的家園 卻又想起了我的誓言

無端的衝擊在我心田 只有悄悄的倚在門邊

我無言無怨此心不變 我不變不怨直到永遠

當我又站在你的門邊 卻不見影兒留在窗前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田 何時才能將心願實現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