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讓生命成為一點螢火、

也可讓它成為一顆星星;

 

你可以讓生命成為一堆水窪、

也可讓它成為汪洋大海;

 

讓自己多吸取這樣的陽光智慧

哪怕僅是一點 微光..

 

收拾起前塵那坑坑窪窪

駕馭鐵馬飛離大步邁過

奔向陽光衝刺!

 

山邊、水溪、田園、

街道兩旁青草恣意地倘佯;

多麼愜意的遨遊無拘無束!

 

心神舒暢!

 

歡快的飛鳥奔騰、

蜂蝶在花叢穿梭、

多少歡快的事情發生;

 

笑容映在臉龐

美麗春光飛揚

心底雀躍騰起

 

沒有一種冰,

不被自信的陽光融化!

 

忙碌或不快樂的現代人;

你一生有沒有使自己驚奇過?

 

當某一天、某個時刻;

能夠慢下腳步,

呵護心靈裡那一點點 微光

 

路曲。心直

絕不輕言放棄!

傾聽內心的渴望

請相信;

最優秀的人就是你自己

讓陽光灑在 心上;

而非身上!

 

猶如一束暖暖的、柔柔的日光..

輕輕透入我們的心扉,

讓我們的心靈頓時陽光燦爛,

把快樂陽光的心態植入我們心田!

讓我們每天都能有個好心情、好狀態!

 

明確你的目標!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從自信開始!

 

不要把手縮進口袋里..

在黑暗中更容易找到出路!

 

奔騰的愛仍熾熱

放開你緊握的身心

擺動你的臂膀

邁開你的步伐

譜出你我生命的樂章

 

親愛的朋友們祝福 您

 

...每一天生活都要快快樂樂、豐富多彩喔!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一條日光大道】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KAPA KA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KAPA KA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KAPA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上路吧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OS:說真話;我個人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並沒有奔跑在日光大道的經驗與享受;

如何構思出哪一幅充滿日光歡樂的美麗大道呢??

結論是我喝了一杯紅酒加可樂…HIGH ~~~

一條日光大道..就在前方出現了..出發吧~~~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