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來去奔馳!

走遍千山萬水、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領悟:

起點就是終點,終點亦是起點;

再繽紛燦爛的風光,

都不及與自己的內在相遇來得美妙

 

流浪與追尋只是為了合一,

如實如是的愛生命,

放手讓海洋更大、更高的峻嶺帶領,

像一滴小水滴落入海洋,

從此永不乾涸

天上人間。只因生命有你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廻】。 (蚱蜢.李恕權)

作詞:連水淼。作曲:韓正皓
有一些聲音在我的胸懷
峰迴路轉如此糾纏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不知道何時才能向你說句話
越過千山萬水已忘記疲倦的我
向晚的城市夜色未淹沒

你用你的一切 等待我的漂泊
我用我的漂泊 等待你的一切
你用你的一切 等待我的漂泊
我用我的漂泊 等待你的一切

有一些聲音在我的胸懷
峰迴路轉如此糾纏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不知道何時才能向你說句話
越過千山萬水已忘記疲倦的我
向晚的城市夜色未淹沒
你用你的一切 等待我的漂泊
我用我的漂泊 等待你的一切
你用你的一切 等待我的漂泊
我用我的漂泊 等待你的一切

有一些聲音在我的胸懷

峰迴路轉如此糾纏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不知道何時才能向你說句話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