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某個時刻;

當預料之外的衝擊來到!

熟悉的生活有了轉變,

我們通常不知如何自處?

茫然失措、

覺得自己陷入了困境漩渦?!

生活變得一團糟、

發現自己陷入了始料未及的打擊!

才剛發芽的愛情竟然結束了?

仰賴的工作消失了??

 

感到失落,沒有目標,

不知何去何從?

自己或所愛的親人朋友,

突然間被診斷出罹患重症、

或是自身身體出現嚴重問題?

 

一件件超乎控制範圍的事突然降臨..

讓原本平靜的生活

面臨嚴重的種種生活危機?

 

所有最挫敗的遭遇、

最殘酷的情感、

最冰冷的打擊、

如果我們都正面交手了!

還有什麼能再讓我們恐懼??

 

所謂的逆境;

其實是覺醒的召喚、

生命提供的轉捩點;

它蘊含無形的...反作用力量!!

能幫助我們脫胎換骨、

得到重生!

 

告訴自己毋須害怕,不必抗拒!

只要順應著它,自己也跟著調整改變、

告訴自己遲早能安然度過生命的轉折,

走向更美好的新人生!

 

當做這些考驗;

是一份意外的禮物、

不管你喜不喜歡面臨挫折;

正是你的人生在與你說話; 

只有從心裡接受,

挫折..要塞給你的。禮物..

坦然接下、

才能真正的成功!

 

也只有坦然面對自己最軟弱的一面、

才是真正的「勇敢」!

 

我們也要了解並學會憐憫,

學會體貼失敗者的心情;

當有一天

發現自己仍然是充滿熱情與膽識的!

恭喜;您的生命昇華了..

多了份柔軟、

謙卑與放下、

 

才真正知道人生的滋味?!

「失敗經驗」;

遠比「成功」經驗更可貴!!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永不退縮】

改編詞:小蟲

主唱:任賢齊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痛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隨便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練好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夢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

我仍會默默地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渡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希望在明天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跩 哥!

快樂肥妞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