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懂.只是我沒有講...好累.忽然覺得.心好累……………

我是誰啊 誰啊 誰啊~

輪迴者頑世。夢華空自

長日覓尋香卉

留戀只圖花美

逐夢踰牆自騁馳

翩舞萬重山 影愫千江水

惹花弄影蝶生心

七情六慾的愛索

 

浮光相旖旎

夢裡蝴蝶一雙雙;

無須直問情何物?

終不過 塵寰後無端癡妄

細足雲泥卻賸今

儂顏此駐忘身林

累劫奔騰掀起蒼茫。何堪?

 

身淡也 流年多

縱然諸般情執

多少辛酸血淚吞

愁看落英飛墮

清道山前蝴蝶淚 方然思緒已!

有風來 花影落香;

清真 是得一念!

蝶飛 停指間。空餘音~

miing合十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美麗的花蝴蝶】

作詞:張洪量。作曲:張洪量

忽隱又忽現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嬉戲不成眠

何時才疲倦不飛舞狩獵 我不能瞭解總是暗傷悲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癡癡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著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會兒

忽醒又忽睡等你入夢內 你如此不覺使我不成眠

何時動情絃別付諸流水 你不能體會猶然獨喜悅

你像隻蝴蝶~

飛來飛去飛~

我只能遠遠~

盼啊 望啊 你能歇一歇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