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莫文蔚

人生真的很複雜

複雜到我們窮其一生也難以解開奧秘;

既然解不開,我們何妨單純看待呢!

只要尋找一種屬於自己的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幸福裡 也能有真實的快樂。

人生的旅程不要一直回頭!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景物..

因為「錯」、「過」兩個字

可以是雙方的。遺憾

也可能是雙方的。幸福

怕的不是「錯」!

怕的是不「過」!

別把過去的回憶抱得太緊

試著鬆開抓緊往事的手

..只 要 願意..

讓痛苦擦肩而過

失敗時;

卻總是能快速爬起繼續奮戰

恐懼..難免每天面臨..

卻總是能保持初衷,不迷失自己;

珍惜在身邊的每一個人;

無論曾經是助益或是傷害、

都當作是「貴人」學習..

繼續調整把握。當下

面對人生未來結實累累果實

。。。

。。

即擁有無限可能!!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盛夏的果實】

作詞:李焯雄

主唱:莫文蔚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不要再想你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才會離開我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你還愛我當看盡潮起潮落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才能離開我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思念卻滿溢或許這代表了我的心

不要刻意說你還愛我當看盡潮起潮落只要你記得我

如果你會夢見我請你再抱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