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真理」!

愛有不同的深度;

那麼如何去愛才是 眞愛?

要愛到那麼深,

只有舍已,別無他途!

因此愛是 信仰!

愛肯定是不求回報的;

Photobucket

「愛的起源」

來自於永恆的生命觀;

心中沒有施愛之心與感謝之心..

就無法創造真正的幸福人生。

Photobucket

「生命永存」

必須永不停滯地接受相應的能源供給,

需要如偉大的 佛..賜予養育生命的慈悲..

這一切都是愛的起源!

 

收起「奪愛」的心,伸出「施愛」的雙手

才會有更多的愛,進駐心中!

Photobucket

一個深愛著的人是大無畏的

人類的主要職業就是 愛;

愛是施予恩惠、是付出善念、

是勉勵他人積極生活的最大力量!

Photobucket

從現在開始,

讓我們學習向身邊的有緣人,

施予勇氣、力量和希望吧!

 

打從心裡暖暖的

希望大家都過的更幸福更美好

Photobucket

愛里沒有懼怕

Photobucket

。。。因此愛是永生。。。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暖暖】

作曲:人工衛星填詞:李焯雄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Photobucket 

感謝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