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離繁華越遠

離自己越近

Photobucket

南極:企鵝精靈,身上結冰仍堅持守護下一代。

自然界中反思生命的力量,可以克服肉體的苦難!

 

生命渺小可貴,

但心域無限寬廣;

 

風雪獨處;

更能探索內心深處!

 

Photobucket

 

北極:世界的頂點,世間事如極光夢幻生滅;

極光如夢幻泡影,是剎那也是永恆!

 

生命的偉大不在長短,

而在活得精彩!

 

在曠野中苦行,

更能感悟苦難與慈悲。

Photobucket

無論是在沙漠、在極地冰原、

苦海無涯行行覓覓,

您我抓住了什麼?

 

四界無邊,唯與天接

 

人,真真實實就是天地間一芥子;

 

知道南極與北極的距離;

聽過白晝追逐黑夜的故事;

只有在黎明與黃昏片刻的交會;

是他們的最後據點...

 

或許是您心中最壯闊、

最具挑戰性的那個美麗的世界

...最遙遠的距離南極與北極...

 

一邊永遠黑暗,

一邊永遠明亮;

而您和我,是否也是這樣?

 

白天與夜晚;

 

這只是我們心中的一道牆。

 

醒悟見真如

 

切莫分別與妄想

 

請往內心自見

 

如如寂寂妄自離

 

萬緣俱絕者

 

心行處。。。無礙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孤單北半球】

作詞:(陳靜楠)。作曲:方文良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 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迴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在晴朗的夜晚而有一顆星看上去卻始終不動,

滿天的星星都圍繞著這顆星旋轉,

它成為群星的旋轉中心。這顆不動的星就是北極星。

北極星看上去並不很亮,但由於它正好在天北極的位置,

為人們指示著方向,因而天文工作者和地質工作者

常用它來測定自己所在的緯度和南北方向。

* * *

南十字星是南半球一個重要的指標,

就像北半球有北極星一樣。

南半球的代表就是南十字星,

傳說同時看到南十字星的戀人

會得到南十字星的守護,一直一直相守在一起。

美麗的東西,都會承載這一個傳說。

美好的讓人嚮往~~?

或許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

所以,我們就會願意把希望交給南十字星。

 

如果說北斗七星是旅人的嚮導,

那麼南十字星是愛情的導航星。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