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陽光,生活便處處都燦爛;

心中有愛,便處處有溫暖;

心中有善,處處是善;

心中有佛,處處是佛。

 

愛是施予恩惠、是付出善念、

是勉勵他人積極生活的力量。

 

向有緣同在世間的人們施予勇氣、力量和希望吧!

因為愛的起源,來自於永恆的生命觀;

 

回顧我的一生幾番在風雨中死生徘徊;

當家庭格局遽變、

頓失重要親人時,我還我來不及學會應變;

 

初期,往往會將心中不適應刻意壓下,

我的生命在等待,

等受傷心靈再站起來;

悲傷的尋找一個新生活模式!

 

也唯有自己直視  生命的凋零  感觸才會越發深刻

很多事,真的不偌以往了嗎?

生命真的就變成了黑白?

 

這次;又面臨了家母的生死大劫

幸好這回一路有 您作伴;

幫助末學我走出悲情!

又找回了愛的存糧!

 

才瞭解到能夠歡喜付出,

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看人生悲歡離合

渡有情自在人間

 

人間菩薩覺有情覺悟的是:拉長情擴。大愛

知足。。看見自己所擁有的

有餘力 請注意身旁;

不論是家人或朋友是否需要幫助?

 

一個溫暖的眼神

一句關心的話語

 

平安是福 平凡是福 平靜是福

用心去感受

人間有愛。永遠不放棄!

 

雖然每個人的生命內涵不同;

但人人有權利以生命完成一場豐富之旅!

感恩 關懷 體諒

 

祝大家幸福快樂!

邀您共享人生最幸福的滋味!!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