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不帶慈悲的殘酷世界

 

我們人生中有太多重要的人

往往在失去後才發覺

但卻沒有把握機會好好來珍惜

 

這些回憶,猶如浦公英似的

隨風紛飛 抓也抓不住 留也留不住

但這就是 人生

 

第一次和最後一次不斷交織在生活中

又有多少人能把握住?

又有多少人能珍惜它?

 

輕輕 我的寶貝,去了另一個世界

而我回到了。生活

揮不走在腦海裏的 笑容

止不斷血脈裏的 思愁

經過了這麽多的傷悲

您 是否和我一樣覺得很累?

 

流過了這麽多的眼淚

或許 您和我都已經很疲憊

無奈人生的坎坷路途

生命中突然出現這篇無法接受的章節

這一章 沒得回頭

這一節 徹底轉變

 

腦海中追溯著一路走來的日子

..在某個轉彎處..

生命就此永遠錯過

很 想 呐 喊!

很 想 哭 泣!

讓風止步!

讓春夏秋冬停滯!

 

抹去時間與空間變化帶來的塵埃;

孤獨。是人生旅途疲勞時的驛站

任心靈思緒飛舞

輕輕梳理紛亂的往事

感悟著失去的遺憾和得到的。幸福

 

即使寒天凍地

相信心中快樂種子沒有萎縮

感恩有 您相陪伴的歲月

..無限感激澎湃在我心田..

我們一起走出去 見見陽光

放飛孤獨吧!

把自己融入人流之中

或許?再次的地選擇 快樂

就會逐漸成為我心靈的一部分

 

站在生命的曠野之中回顧所來徑

然後繼續毫不猶豫地向前方走去

沒有誰可以與你同行到終點

除了你自己!

 

是的,親愛的寶貝!

人的一生就是朝向自心走去的過程

進一步

領略生命更高乗的真諦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再見離別】-潘越雲

你說離別容易再見難
我說再見容易離別難
不然你為何心裡有千言 眼裡有萬語
是不是難分又難離
你說再見容易離別難
我說離別容易再見難
不然我為何要忍住眼淚 深情望著你
只怕那再見遙遙無期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