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 李文源醫師您好:
寫這封信,除了希望藉此表達對拯救我母親生命以及對貴院優秀醫護團隊的感謝,也希望將此信置於網路上,讓更多如我於母親病情一樣的病患,都能受益、身體健康、離苦得樂!

家母在三年前發生車禍後,因腦部出血、後來緊急開刀救回一命。

但是,自此行動不便…導致在三年內骨質嚴重惡化疏鬆…

 

直到近半年來,家母一直喊背部腰部非常疼痛,這時我們家屬我們並不知事情的嚴重性。

半年來帶著身懷劇痛的母親看過疼痛科、復健科、血液腫瘤科、中醫傷科、神經外科、神經內科、骨科…等等…

最近這三個月來嚴重到癱瘓在床上、四肢麻痺、大小便無法自理、

看過這麼多科的醫師,說法與見解都有所出入…令我等家屬無所適從?!

一直到六月中,骨科將我母親病歷轉到:神經外科李文源大醫師診斷..

經過李醫師詳細的不斷檢查後;報告出來,李醫師診斷出我母親患有嚴重的脊椎「爆裂性骨折」、提出建議需要立即的開刀治療!

回想起來,非常感謝醫術精湛又細心的李文源醫師,除詳細說明家母病情,亦親自安排後續開刀事宜!!

對於當時焦慮的家屬我們來說,家母似乎可以感受到一線生機…

惟李文源大醫師週一到週四在台北中國醫藥學院內湖分院看診與開刀;

李大醫師熱心的為我母親..安排緊急轉至..台北分院開刀事宜..

 

627日 經門診後安排住院、629日 上五10.00開刀,直到下午兩點許李醫師馬上向我們家屬解釋手術開刀的經過。

四點許離開恢復室到病房時,很明顯看出家母手腳立刻居然可以擺動了!

手術非常成功!!

令我們家屬信心增強不少,慶幸得到佛祖庇佑引導我們來到台北中國醫藥分院遇到李文源院長,接受最好的治療。

往後母親有如奇蹟般復原迅速,第二天早上已拔除插管,可與我們對話,第四天可經攙扶後下床,第十天就出院回到台中家裡!

脊椎疼痛已大幅改善,體力食慾也逐步恢復,最重要的是家母恢復了求生的意志!!

非常感謝貴院優秀的醫護團隊、神經外科李文源大醫師大國手!

由於您的積極認真的救治,使母親能如此快速復原。

每當我們當面感 謝李醫師時,他總是謙稱是其他同仁的功勞..

映象最深刻的是在開刀的前一晚… 李醫師來查房時跟我家屬說:

「我會全力以赴的」!!

做為子女的我們感動得熱淚盈眶,不能自抑…

感謝台北分院六樓護理站全體護理人員們,給予我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仔細巡房問候..家母說她住院多了很多孫子,因為大家都叫她阿嬷~~

也一再誇獎服務的護士小姐們態度非常親切..

讓母親得以在心情愉悅下康復。

 

醫師文源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您

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言盡!!

 

呼籲有相同病患的病友們,找到一位可以信賴的好醫師,實在是太重要了!

這也是病患們的「福星」。

因為家母的重生!

也是等於我全家人的重生!!這感覺真的好棒!!

再次感謝李醫師您的救治!!

 

順頌安祺

病人:徐 美 蘭

俱同全體家屬 敬上  2011/07/08  

~~~~~~~~~~~~~~~~~~~~~~~~~~~~~~~~~~~~~

 

註:李文源副院長是國內神經外科的 權威 醫師,醫療專長領域是脊椎神經之疾病治療、脊椎腫瘤、退化性頸部脊椎疾病、退化性胸腰椎疾病及脊髓損傷,他透過內視鏡微創手術治療出血性腦中風患者,還有高難度的伽傌刀手術、腦動脈瘤、動靜脈畸型及腦瘤手術造福病患,透過腦立體定位儀,與立體定位手術導航系統,利用新科技可在腦部手術中獲得即時3D顯像快速找到病灶及避免傷到重要器官,還有立體定位X光刀治療,對於小腦瘤、動靜脈畸型及三叉神經痛使用X光刀治療成績斐然。

中國醫藥大學附醫台北分院神經外科醫療團隊並發展脊椎支架骨融合術來治療頸椎及腰椎病患,並且廣泛利用骨水泥治療粉碎性胸腰椎骨折患者,目前已進行千例以上的脊椎手術,同時將臨床治療經驗經蒐整及分析後,相關論文發表於國際期刊(SCI) 與國外神經外科專家進行經驗交流和分享。

(文引中國醫藥學院期刊)

內文同步發表於中國醫藥學學院發現感動E報39期http://www.cmuh.org.tw/2010/touched/39/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