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瑣窗深情何訴?

化作離情別緒

奈何 花落隨流水

歲月長廊,滄桑暗渡

試把笑顏開,來時欣然去勿慮

。。。

穿梭日月問磋跎,

多少可堪回顧?

愛恨情愁 俱感傷

風塵盡洗,餘痕何惜?

莫把悲傷悒,諸般情字自來去

miing

惟把文章對赤心。筆墨何妨廣結缘
 

情捲千呎浪,愛海萬濤波

一朝若得悟,永出生死窩

人生須臾幻,哀榮春秋夢

浮華朝露若水東流兮,哪堪回首?

朱顏換鶴髮,歲月永難回

雨霏霏風瀟瀟多少寂寥?

路遙人乏心焦無奈誰曉?

看不盡累劫緣能捨多少?

。。。喜來悲去紅塵裡。。。

【奈何】

詞曲:李達濤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說要忘了你明天卻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夢裡問此情何時已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說要忘了你 明天卻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夢裡問此情何時已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 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