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蒼有情 天地有愛  請求您;不要拆散我和我母親好嗎?

愛..好沉重!

我的悲傷是你不懂的語言!

失去父母,是人生中最痛的哀傷!

卻也是恆久不變的宇宙法則

失去親人的哀傷

每天不斷的在我們之間發生;

只是

如何在綿長的往後歲月裡

跟心裡這頭哀傷的野獸共處?

真正面對痛苦的臨界點

心中沒有道理反而清明

品嚐計算著剩下的日子

可能短到以週計算

也就是說

你或是親人只剩下幾個星期的時間

能夠活在這個世界上…

人啊!面對死亡時

才會領悟到「活著」這件事有多麼可貴!

不論你此刻正面臨生命行將消逝,

或是想要設法接受失去摯愛的事實,

心裡有一種慘惻;

說不上來這股莫名!

傷痛到不接受溫言安慰、

輕柔音樂以及任何教誨;

這時身旁出現許多滿口人生道理的人,

心想:他們往往並未真正經歷痛苦的洗禮

因為凡人似乎沒有能力在「靈魂」與

「肉體」的二分法思維之下想像…

心中祈禱:

希望人人都能走過一趟後悔很少的人生、

我凝望著湛藍的天空;

期盼自己…不是不再疼痛、

而是無懼於疼痛!

朋友們!

請好好珍惜現有(限有)的生命

竭盡全力地活出自我、追求夢想、

臨死..才不用為自己所錯過的一切感到後悔!..

在生命的盡頭時請不要驚慌害怕!

祝福所有的生命!!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