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晴

當我們的人生陷入漫漫長夜之中…

有人詛咒黑暗,

也有人嘗試尋找暗夜裡飛舞的螢火蟲!

 

挫折,可以為人生減分!

也能替人生加分!

端看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

相信就會看見!

看見就會實現!

 

在某個時刻 某個地方、

最終會遇見..自己;

那可能就是你…最沉痛的當下

 

景氣不好、家庭破碎、

感情受挫、失去摯愛、衰殘老病、

人生陷入漫漫長夜…

 

壓力與痛苦…就像一把利刃

尖銳到會摧毀一個人

被苦日子折磨的你我

讓人一蹶不振痛不欲生

 

世間無常。國土危脆

所以,既然生命是如此脆弱無常,

而無常是苦,

我們就更應把握有限的生命,

朝解脫道精進修行,

莫待無常一到,空留遺恨?

 

好比熊熊大火裡的一塊生鐵

烈焰雖然讓我們感到痛苦欲絕

卻 同時讓生命變得柔軟!

 

不管世間風雲變化,

不計命運乖桀,

生命裡的翻騰,

生命裡的恐懼,

生命裡的活力,

生命裡與自身的奮鬥!

 

這世界上有人曾經那樣掙扎;

卻無怨無悔的燃燒了他的生命、

並且將他那與眾不同的看待世界的方式

遺留到如今給我們!

(烏江河道上的縴夫)

 請拿出你心底生命的真愛!

轟轟烈烈活一場!

再回首時有何憾?

 

有一首歌詞寫道:

面對無法控制的命運

拾起那破碎的翅膀

學習.. 再度 飛 翔

繼續.. 尋找 幸 福

。。。莫忘初衷。。。

讓自己的心不隨外境改變

當痛苦走過...你還是原來的你!

 

還 我 本 來 面 目!!

miing

【紅花雨】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紅花開 紅的心 紅的好美麗

為了你 等下去 我還在這裡

人不再 錯花季 雲濃月怎明

傷了心 不離棄 落成紅花雨

花若開 若有你 花才會美麗

盼望你 回頭看 我還在這裡

記得你 那一天 紅紅的眼睛

你的臉 你身影 笑容隨你去

在一起 流眼淚 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 能相遇 永遠不忘記

飄著雨 迎著風 雨過盼風清

你牢記 我牢記 家就在這裡

紅花開 紅的心 紅的好美麗

為了你 等下去 我還在這裡

飄著雨 迎著風 雨過盼風清

你牢記 我牢記 家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