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無常!

面對我最愛的親人相繼離我而去後…

縈繞我一生揮之不去的感傷

 

迅雷不及掩耳憂鬱與恐慌疾病再將我吞噬!

不堪回首的遺憾、痛苦、悲傷、

矛盾、掙扎、自我貶抑..

 

在夢境與現實中撕裂

在希望與絕望中掙扎

 

分享生命中,我的心路歷程:

 

在哀傷之後..

我過著退縮的生活

逐漸淡忘過去的夢想

試著隱埋生命裏的某一段旅程

 

曾經我也恐懼、孤獨、

害怕寂寞、

內心也曾有過不願面對或憶起的掙扎心境

我才明白能品味孤寂,也是人生難得的禮物!

 

只有懂得跟自己相處、

懂得享受孤寂的人..

才能掌握住自己想要的人生、

而不會隨波逐流、迷失方向!

 

人往往是不到緊要關頭;

不知道自己擁有的幸福有多珍貴!

星雲大師曾經說:

「幸福不在物質上享有多少,

而是感覺擁有多少;

沒有人能夠掌控生命中隨之而來的變數、

但是我們可以決定面對它的態度。

其實人生好像是一鍋湯,

生命過程的種種際遇..

就是老天賜給我們的食材,

不管湯頭是濃郁或清淡;

最懂得品嚐的,最享受當下的、

永遠是最幸福的人!」..

不管環境有多駭人;

「倒看繁華 青青翠竹 皆是法身;

鬱鬱黃花 無非般若。」

 

此刻;

誠摯祝禱心靈曾經跌倒受傷的朋友們:

請與我

…拭去淚珠 再度啟程…

耀眼生命將綻放!

 

遠逝情殤、或長或短的生命裡..

用盡全力去擁有、去付出、去珍惜、

去相聚、去別離、

 

不管這個世界怎麼樣..

即使痛苦、即使傷害、

也要直入肺腑 刺心徹骨!

miing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