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有多遠?

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 你

 

思緒無處可藏;

如何從傷痛中瞭解人生的真諦?

從困頓中找出解決之道?

從愁怨中尋得快樂的甘泉?

 

跌宕起伏的生命歷程,

遭遇在生命底所烙印下的血淚跡痕,

午夜夢迴時也亦唯有獨自飲領

 

很難能屈就於業力之說

也很難掙扎於業浪的襲擊

 

究竟生命裡要的是什麼 何以輪迴不息?

 

瑣碎人生難以逃避的命運 詰問;

沒有提起 不懂放下艱!

 

但我知道在心裏始終有一個 信念..

 

我的信仰;

是用午夜夢泣的淚水清洗出來的!

是一次一次的心痛撞擊下的痕跡!

 

是永遠也不會隨生活的節奏

或歲月的流逝有所更改!

 

那是靈魂深處的回音:

 

長存天地

 

這個過程…是一場淚水伴著喜悅的歷程!

但 我只想讓您知道

 

真情 並不會因任何而停止

 
 
 

只希望:

在您一個人走的日子裏

能夠好好保重自己

 

在那裡 你會更開心 我怎可以自私

為了你 有更好開始 再不捨也願意

 

珍惜諸緣情 感恩諸緣愛

 
 

快樂與希望是什麼?

總聽見身邊有人在問;

快樂與希望就是…

 

現在!

 miing

 

我只求情重而不墮,心癡而不絕,

只淡淡溫柔,不汲汲強求,

愛盛則傾情以待,情淡則坦然以對,

熱烈時蓬勃,疏離時平淡,

進可群峰爭奇,退可海闊天空,

濃淡之間,冷熱之際,進退之時,

喜不至於輕狂,哀不至於心死,

辱不至於絕望,聚不至於粘滯,散不至於重傷

那麼,雖身處苦海,亦能悠游自在!

蓮台處處尊尊佛 不捨眾生誓願度

娑婆苦盡甘來處 蓮花禪坐悟無生

 

【希望】

主唱:王傑

 

我把我的愛交給了你

希望你不要嫌它少

少少的言語濃濃的情

都在我的眼睛裏

 

我把我的夢交給了你

希望你不要嫌它小

小小的夢想不會太遠

這就是我的諾言

 

希望世間能有永遠

希望真情不會改變

世上沒有傷心人

歲歲年年到永遠

 

我把我一生交給了你

希望你能和我一起珍惜

長長的一生慢慢地走

這就是我的全部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