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輕拂,你又如何能夠找到祂的痕跡?

但是,無形的微風,你總能感覺到祂的存在

蕩漾的漣漪、遠去的蒲公英、

飛舞的雪粉、緲緲的炊煙、

甚至稻田的麥香、沙沙的楊柳、

被輕撫的肌膚..無處不告訴你祂的存在

是纏繞的線

~吹拂著髮絮的臉~

言無盡、此時情

相思淚、幾多長

誰都知已如風逝;

卻依然繾綣無怨無悔!

。。風吹柳絮飄。。

。。爐火把人撩。。

春暖 飛冬 雪月 何時再重?

還淡 走過風雨添了滄桑

忽濃 笑臉怒顏嚐了酸澀

..只是凝望的心漸漸的疲倦..

誰都知已如風逝;

卻依然繾綣無怨無悔!

是纏繞的線

~吹拂著髮絮的臉~

言無盡、此時情

相思淚、幾多長

誰都知已如風逝;

卻依然繾綣無怨無悔!

。。風吹柳絮飄。。

。。爐火把人撩。。

春暖 飛冬 雪月 何時再重?

還淡 走過風雨添了滄桑

忽濃 笑臉怒顏嚐了酸澀

..只是凝望的心漸漸的疲倦..

誰都知已如風逝;

卻依然繾綣無怨無悔!

誰是我?我是誰?

我從何處來?

該往何處歸?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又如何能順著風的方向?

找到我該飄往的依歸?

風中夢腳步再度奔踏

歲月時輪再次刻痕

!

諸法若是 無我?

何處又該留下我的 傷悲?

若是如此還不如默默無言來去...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作詞:徐志摩。作曲:韓正皓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裏,在夢的輕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裏,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裏,甜美是夢裏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裏,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裏,在夢的悲哀裏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裏,黯淡是夢裏的光輝。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