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還好嗎?
 

雪花飄.輕輕飄.世界很冷我也知道.也許應該感謝那白雪把回頭路. 模糊了.向前走. 繼續走 .慢慢的. 暖和了~幸福其實一點點就好~~瞇瞇深情分享框~~

【後知後覺】

詞曲:張雨生

您披星戴月 您不辭冰雪

您穿過山野 來到我的心田

您像遠在天邊 又似近在眼前

直到充臆心間 我才後知後覺

您給我安慰 我不致頹廢

您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您郤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您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沒有您的未來

孤獨的存在

失去後才明白

是您的無盡存在

 

難描盡 沒有您

是多麼的孤單

想念成傷

才知道是多麼的重要

。。後知後覺。。

 

。。即使。。

後知後覺

…也要將您收藏心底…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