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日子】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我來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輕輕地唱。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還記得。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歷盡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也曾共同歡笑

但願你曾記得。永遠地記得

我們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你和我徘徊在羈絆的兩端

一端繫上我欲振的翅膀

一端卻綁上妳漸行漸遠的雙足

 

原來依戀的重量

是一串無法斬斷的相扣鎖鏈

 

請永遠珍惜

請永遠珍惜

仍能握住的手

是否往後 當我老了

閃亮的日子 偶而會划過我心頭

 

且讓我將歌聲迴盪如晨星

祈禱你..昂首翩翩展翅..

 

miing

 

 
                 霝兒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