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是奇美的

因為有微笑的撫慰,也有淚水的滋潤

【王芷蕾。每一個晚上】

我突然無言靜了下來細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眼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長漫長路上你我未相逢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我會想千遍

已淡忘從前與你渡過幾多風與浪
往日種種歡笑時刻溫暖我心房
在漫長旅途無論你我未來在何方
一天風在飛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個晚上 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求萬裡星際引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遍

 

懷念綿綿無盡你和我即使分兩岸

此心也永跟你朝向遙遠的那方

寂寞的時候如果你要熱誠眼光

只要你偶爾輕輕把我輕輕把我想一想

 

每一個晚上 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引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遍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遍

夜裡難眠的時侯..思潮起伏..

一幕幕自己曾演出過的片段

不斷地倒流重映過來;

思憶過往總產生無限喟嘆!

悲喜的淚 莫名地從眼眶溜出..

 

那些疼痛的、喜悅的、

因為曾經真切的付出與感受;

生命裡,有太多值得追憶的往事、

有太多無法忘懷的感動!

 

曾經疏離的;也許只是不敢逾越

曾經遺憾的;抹不去曾有的瑰麗

 

發現即使如今生活不如意.

但誰的歲月往事不是斑斑落落?

 

如果當初再勇敢一點、

結局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當時再多點堅持,

回憶會不會不一樣?

 

往事。讓我們有所依歸,

回憶。讓我們逐漸堅強..

因為往事、回憶、

我們的心靈才能在任何一個時空 握手

 

徹夜難眠!!

記得你們、記得那些事

是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這一切都已成了生命的刻痕;

甚至是生命的一部分。

只是…你們也還記得我嗎?

 

求萬里星際引點你路

照亮一顆顆黑暗的心靈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