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不住那飄泊的 雲

抓不到那瀟洒的 風

多麼善變的雲彩

多麼任性的北風

 

經過了幾世紀替換

不變的是你我的距離

你在前來我在後

你在高來我在低

 

雲 仍在漂泊

風 四處流浪

那風兒在喃喃低鳴

那雲兒卻悄然無聲

任地上人間滄海桑田

 

你在尋找什麼?

我在追求什麼?

 

你有春風吹花草 春風吹過不憂愁

你有鳥兒飛藍天 白雲藍天伴遨遊

 

遙望浮雲思故人

側聽徐風訴鄉音

~~不再飄泊。風~~不再流浪

不再是漫無定所的雲

不再是猶豫飄渺的風

 

祢的方向 我的歸途

 

萬里晴空彩雲舞

乘日東風處處涼

南來北往東西走

形形色色總是空

 

朱華易消歇青春不再來

 

摩訶 般若波羅蜜

<註:讀心經有感:思「觀自在」不如不來亦不去

miing頂禮合十

「蓮花與觀音」

「觀自在菩薩手持蓮華,

觀一切有情身中

如來藏性自性清淨光明,

一切惑染所不能染,

由觀自在菩薩加持,

得離垢清淨,等同聖者。」

。<理趣經>。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

是大神咒。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

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生命的力量源自於愛。。。

 

卍 南無阿彌陀佛 卍

圖匡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