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動容的演唱!

唱出了另一種不同面貌的大海

也許!視覺不發達的人,心裏更加敏感和細緻

他 唱出了在他心中的那片大海

他 看到了屬於他的大海!

他 唱出又美又哀又祝福的愛

(請開大音響喔)

 

願如大海一樣無邊廣納一切眾生

皆得自在安樂!

願如風一樣拂盡一切眾生塵勞

皆獲順暢清涼愉悅

願如日光一樣普照一切眾生

皆得溫暖離苦得樂!

請將您的快樂普灑出來

您的週遭即為美麗的國度~

 

我的心中

像有雀躍旋律不停 演奏

看這水藍般彩虹繽紛美麗的旋律

那永遠蔚藍的大海

我的心中

有如大海是那樣的平靜

敞著那一望無際的胸膛

想家的感覺如海潮 令人思緒翻騰

漸漸地 我的雙眼濕潤了

我的心中

把盛著思念的憂傷

擲向海面折一紙船

..盛著我再滑不動的滄涼..

在最後的波浪聲音中

 

海 既狂暴又平靜 既透明又黑暗

既像魔幻師又像母親

因為 擁有幸福時 只會看見美麗的東西

我已感覺到了那來自家的 愛!

一生 眷戀、

海面不禁也揚起風

與我波動的心一樣

不停地對空曠的世界吶喊!

一次又一次的衝擊

讓我的心靈昇華了

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讓我的涙垂奔馳了

。。直到生命終結的地方。。

 

大海;

..是給心底有了破洞的人看的..

。。就像此刻。。

。。與過去的我。。

miing

唯美女孩头像——www.doershow.com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