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遺忘比發生還快、

結束比開始還快的城市!

 

一個飽經劫難和塵殤;

身處其中我 眩目、

我選擇失憶;

我喜歡黑暗..

 

因為所有傷痛與淚水,

所有的喜悅、

愛和夢境、

都可藏匿在黑暗中

在強笑的白晝、

和流淚的夜裏、

那些過往的人和事

 然;

縫間倔強的 生命;

常使我感動得潸然淚下 

是那不定的風

把無人採擷的種子撒落海角天涯吧!

細微的葉脈訴說著生存是多麼艱難;

於是,大自然出現了驚人的奇蹟

不毛的石縫間叢生出了倔強的生命

 

生命的本能是多麼尊貴,

生命有權輝煌壯麗,

生機竟是這樣的不可抑制;

 

我們都懂,人在一起是緣份

誰也沒想過誰會先離開誰

若是有人先跟我說 再見

就將他曾經對你的好放在心裡

 

我希望你不再憂傷;

我總是希望你在那裏、

在那裏看到我的努力、

看到我在好好 活著

miing

寂寞的季節(Season Of Loneliness)

作詞:娃娃。作曲:陶喆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oh~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oh~
整條街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oh~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oh~ 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 心中有一些oh~
我瞭解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oh~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