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土發願文】

(又名:慈雲懺主淨土文)

◇ 唱誦:佛光山梵唄讚頌團

一心歸命  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

願以淨光照我 慈誓攝我

我今正念 稱如來名

為菩提道 求生淨土

佛昔本誓 若有眾生 欲生我國

志心信樂  乃至十念

若不生者  不取正覺

以此念佛因緣  得入如來 大誓海中

承佛慈力 眾罪消滅 善根增長

若臨命終 自知時至 身無病苦

心不貪戀 意不顛倒 如入禪定

佛及聖眾 手執金臺 來迎接我

於一念頃 生極樂國 花開見佛

即聞佛乘 頓開佛慧 廣度眾生 滿菩提願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阿彌陀佛,意為無量光、無量壽。

當佛號聲起,即超越時空的隔絕,

與阿彌陀佛心心相印。

 

 

弟子徐美蘭至心發願:

懇切祈求佛陀慈悲威神加持:

弟子至心懺悔無始以來所造作的

一切罪業,業重福輕,障深慧淺。

然而弟子真心切願脫離六道輪迴,

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能成就無上圓滿菩提

願佛慈悲護念,威神加持

 

願我臨終無障礙 阿彌陀佛遠相迎

觀音甘露灑吾頭 勢至金台安我足

一剎那中離五濁 屈伸臂頃到蓮池

蓮花開後見慈尊 親聽法音可了了

聞已即悟無生忍 不違安養入娑婆

善知方便度眾生 巧把塵勞為佛事

我願如斯佛自知 畢竟當來得成就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徐美蘭頂禮遍叩

 

敬祈各位菩薩大徳朋友們大慈大悲

念佛回向家母 徐美蘭

早登西方極樂淨土

miing頂禮遍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