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深情分享

把自己關起來

大哭一場

當眼淚淹沒了整間房子..

就推開門,游出來,好嗎??

人生中的逆境、

往往就像失控的洪水猛獸、

前一刻還察覺不出任何預兆,

下一刻卻毫無理性的猛撲過來!

 

當生命把我不想要的事物帶到我面前,

或奪去我視為最珍視的寶貝時;

我是否還有破碎重生的勇氣?

 

我想變成雲?

變成是一片海?

還是變成一朵花?

變成更有自信的人?

還是變成更有夢想的人?

 

念力 讓我可以飛到天空上?

念力 也可以讓我從悲傷的淚海中..

重新擦乾眼淚再度微笑?

跳出框框的人生

只有放心自在飛

世界才會更寬闊

 

來到了懸捱..

並非走到盡頭!

這道理只有想飛的人懂!!

 

。。我的夢想。。

是要在地平線飛起

 

拾一粒彩紋白石

拋擲如炫風一般

...!...

 

我一直想飛!

飛翔如風一般!

..

.

..抬起頭..

天上的天使正對著我微笑

侯鳥的自由不在飛翔

在自己的心中!

 

就用力飛吧

讓自己飛起來吧!

如果能夠飛起來直抵夢想 不知道有多好!

 

就像在風暴過後..

從遠方大地迆邐而來 金光..

總是可以期待總是能夠看見、

 

即使;

那視線其實還看不太清楚的遠方…

 

即使;

有著種種未知...也許下一次的 飛翔

我一定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 藍天!

 

雖然現階段

我還是找尋不到我的翅膀..

 

在遇到挫折和面臨轉折時..

期許這樣告訴自己:

『生命不只是如此而已!我可以活得更好!』

 

梵唄鼓聲飄揚在空中,

我的心也隨之飄揚;

節奏中有個聲音在說:

「我知道你累了,

但跟我來,就是這條路!

這是一條引領你回家的路,

不要害怕孤單,

路上有很多前人的足跡,

他們都回家了!」

..

我也可以!

 

我知道..

。。那裡有著能夠沖淡我憂鬱命運的幸福。。

miing合十

 

 

 

 

卍 南無阿彌陀佛 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