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深情分享~~~~~~

 

 

 

山山水水。隱隱迢迢

浮浮 沈沈

回眸 前世

。。思緒。。

佇立於紛紛擾擾的塵埃之上

 

風雨在某個轉角久久停留

 

宿命裏

..註定有一個輪回..

將走過您我的世界

聚聚 散散

 

駐足 今生

將三千青絲撒入紅塵

前世 無數次的「回眸」

成就了今生的相遇

 

。。一縷陽光。。

落在心裏冰冷的角落

..喚醒了曾經的思緒..

期待 來世

 

。。來 世。。

我將華藏落滿心的寂靜

淹沒那過往的哀愁

。。在回眸相遇的那一刻。。

 

深深無語

將用微笑點燃您來時的路

 

一花一世界

沈沒了所有的語言

 

上天不會永遠只眷顧一個人

給予多大的 磨煉

日後;必會給予多大的 幸福

 

。。所以。。

絕不可以錯過任何

「向陽」的機會!!

憑藉它努力地沖上最大可能的頂峰

 

最後 回眸

我深深無語

 

我 的 幸 福

 

。。就 是 望 著 您  福。。

 

miing合十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珍惜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 因為在乎,所以我更希望您幸福 ☆★

*蒲公英花語:我在遠處為您的幸福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