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孝雙親樂 , 家和萬事成

當家才知米貴 , 養子方知親恩

不敬其親而敬他人者。謂之悖禮

【孝 經】

父母原來樹木同,那能免得落秋風

勸君盡力生時養,死後悲號總是空

【古 詩】

 
 

冷雨窗前夜半登,睹物思人,

倍念親恩。幾番舊事仿猶新,

含苦茹甘,長印於心。

終日奔波志不沉,兩手耕耘,

歷盡艱辛。此情無價勝千金,

母子同根,永繫三生。

有一種愛,我們會享用一生,溫暖一生;

有一種愛,讓我們成長,學會堅強。

恐懼時,父母的愛是一塊踏腳的石;

黑暗時,父母的愛是一盞照明的燈;

枯竭時,父母的愛是一灣生命之水;

努力時,父母的愛是精神上的支柱!

這,就是深刻偉大無私不求回報的父母之愛!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會體會擁有的可貴..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這句話,從小聽到大;

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更沒有想過..會如此 哀痛

 

我面臨無限大的恐懼!

我知道 身邊的人都相當關心我

我更知道 我比想像中的脆弱

有很多的苦 我有口無言

有很多的痛;

我比誰都深刻!

 

我最親愛的媽媽

您 在我心中依然燦爛的活著;

沒有告別 永遠都沒有!

我很感恩阿彌陀佛的慈悲

釋回媽媽身上的所有病痛

丟掉生老病死的囹圄

 

雖然媽媽臥病很久了,病魔百般折騰您..

您;是我這一生見過最勇敢的鬥士、

您;一直努力的讓我成為擁有媽;有媽的孩子

一瞬間,走了..媽媽一定累的受不了;

明知離開對媽媽您是解脫

但是,還是不捨,好想媽媽

慈祥的臉,開朗的笑聲

 

媽。您離開我四十九天了...

......好想好想您...

您 現在過的好嗎?

 

親愛的媽媽

一切病痛苦厄都沒有了!

請您忘了以前的不幸與傷悲

佛菩薩知道您的好

接引您至極樂世界

有諸佛菩薩與您相伴,讓您不怕寂寞;

 

我最親愛的媽媽

我會勇敢的一個人獨自面對生命

面對自己.擁抱自己

我對人世放開了

我將我剩下的生命,全力的好好念佛修行

直到那一天在我們熟悉的地方重逢

 

媽。這一輩子謝謝您犧牲自己!

給我最好的生活!

 

媽。我愛您...

謝謝您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磨滅不去的美好記憶,

會靜靜存放在我的心裡...

直到永遠

 

 

女兒 miing 叩首

記于媽媽七七../ 2011/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