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瞇瞇深情分享框....

坐在風中

我逐漸醞釀一股悲涼,悲涼的

情緒

 

山色水聲 悄然引退

原野和風一起

消失

 

我垂下眼簾

讓淚含容所有的吶喊

無聲 滴落

 

那些一個人旅行的日子裡

在山與水的盟誓之間揣度

 

左方是無聲的吶喊

右方是無言的回音

 

射出一支箭

反射自己的竟是萬箭穿心的

痛 絕

 

我實在需要放肆嚎啕大哭

往事填膺 思之淒哽

 

思念的淚滴

在每個夜裡閃爍如星

綴點著生命的曲折

 

但我會堅強接受命運

賦予的 悲歡

 

手心老是冷著

只好

搓揉著記憶

勉強驅走些寒意

 

我在遙遙的這方

奮力揮起著手

眼眶又是熱著了

  miing合十 

問手足? 什麼是人性?!

到底哪一邊能夠永遠?

萬物之靈、卻癡貪嗔、不比畜牲

為財而疲,孽緣又傷,撒手皆空

恨生為人,以此為恥,吾心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