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靈犀微光的當下;

走入星光燦燦的夜空

 

綻放於熱烈的等待

凋零於無盡的思念

 

母親的眼睛

那雙天使的眼睛,懸著

..珍珠的晶瑩

撫育我青春繽紛

卻輕揚憂愁灰塵

..染白了自己的雙鬢!

 

母親的眼淚

灼熱,斑斑點點

凝結的淚痕

閃耀在浩瀚夜空

好似星月光輝,恆久

..滋潤稚子的心靈!

 

生存即苦難

活著即煉獄

 

任風..荒涼地吹..吹過

驚醒傷心燕嘶啞啼碎

一潭無根萍。席地飄零

 

雙眼疲憊的,拭淚

潸然化為飛燼輕輕

迤邐一身歎息的,塵霜

這世間的業力總讓我無處可逃..

一支拙筆;如何寫盡繁華蒼茫的一生?

 

彈指間。一落潮來潮去

觀照一起一落之間。漂流

離別後。隻身孤飛的蹣跚歲月..

 

西行路

浩浩 觴觴

 

沉重日夜的,思念

伴我以眼淚鋪成的漫漫長途..

 

我將把您裝進流浪的行囊;

 

母親啊!請您安睡..

...在我一坏心墳的淨土上...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