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美麗的謊言

不要承諾的隨便

它們會是被放蠱的甜汁

須要的是血淚的檢驗

 

而不要相信眼睛

而不要相信耳朵

它們聽看不出陷阱年輪

是樹的感情的漩渦

是樹的記憶的散擴

 

眾葉喧嘩

說不準的紛紛飄落

也許葛籐已爬滿了心上

尋頭覓尾..忘卻根

途經過去

心中是暖

途經過去

眼裏

..

.

 miing 

【給 你 呆 呆】

詞:丁菱娟。曲:倪玲玲

呆呆 我永遠記得

你說愛要好好藏住別讓人知道

呆呆 我也還記得

你說愛要懂得含蓄別輕易付出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你沒說愛要緊緊的握住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呆呆 你只說

淒涼也是一種美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