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總會有讓人心疼的音樂

讓你揮之不去。。 一觸難忘

就像風景定格在畫面裏。。

 

「風居住的街道」

是什麼樣子?

我開始想像..

 

我靜靜地去看去聽

然後靜靜地感動

再靜靜地離開

 

風 居住的街道

就是一趟旅程

有人從起點與你一起

然後中途離開無法陪你到終點;

有人從你生命中的某個月臺上車

陪你一段路程

然後下車消失

 

有人從起點陪你一起

路過萬千風景,到達終點

還有人,從中途上車

包容了所有的過往曾經

不離不棄一直到終點..

 

在我的生命旅程中

在花香散去的時候

。您。

終究是要下車的

歲月如茶 人生如茶

在品嘗中回味

析出記憶點點滴滴

花香葉汁曾芬芳過我人生的一段路程

..這 便夠了....

 

終於 您從風居住的街道中慢慢走來..

帶著淡淡的粉荷花香

攜著淺淺的綠色氣息

感動在我內心最脆弱的地方

汩汩 流淌

模糊了時空

也暗淡了喧囂

我知道 是您下車的時間了

 

期待在來年時日

風又起航的時候

我聽「風居住的街道」這首旋律時

陽光 再度慢慢溫暖起來

一直照進我心裏

 

在那個陽光明媚的春天裏

..在開滿油菜花的田野裏..

一隻美麗的蝴蝶

姹紫嫣紅的花叢中翩翩起舞

飛 呀

飛呀

。。憶起您淡淡遠去的身影。。。。

miing合十

 

感謝 珍藏尹茉 的美框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