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中有多少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呢??

然而,這其中又有多少是小蝦米被大鯨魚給生吞活剝呢?!

又有多少大鯨魚是讓小蝦米給扳倒的呢!?

 

我雖然知道這是一場力量懸殊的博弈,

但是我仍決心站出來!

捍衛所有住院病患生命安全保障的權益!

 

世上本無路,走的人多了,才有了路。

如果我礙於財大勢大的教學醫院的專橫,放棄維權..

將會令他們越來越無視病患生命安全與保障、

受害的是所有的無辜受苦病患!

 

自媽媽往生後

我鍥而不捨努力周旋了 五個月..

不斷去電督促衛生局官員...層層阻擾..層層再上報..

也不斷給予醫院壓力 要盡速爭取時間擬訂法定程序..

(延宕下去的話 這過程中不知又有多少的住院病患莫名痛苦中死去...)

 

當中同時我更進而主動與報社醫療記者連絡上..

考慮提供相關資料病歷...將此嚴重醫療過失公布於平面媒體

 

甚至 有想過效法柯媽媽的精神..親自去趟立法院陳情...

 

(在當年 我摯愛姪女遇到改裝賽車族競飆於學區內道路

不幸車禍往生時...

我痛心疾首  除了不斷奔走在律師與地檢署..法院之外....

我也注意到一件可怕的事情正在發生...

 

...當年台灣政府考量經濟價值下與車商勾結 有意通過開放賽車法案...

強行通過台灣公開合法進行賽車...正有意

採購多處大筆土地 不惜破壞水土資源只為了建立國際化賽車場...

效仿國外開放進口賽車外 也准予賽車商業式壓賭等法案.....

當年 我寢食難安不斷的去電立法院..

並直接與行政院官員進行辯論...甚至哀求政府官員拿出良心道德..

我不斷收集證據  舉證其不正當與不合法性...

...這公然賽車法案在台灣才沒有通過)!

 

而今 在與衛生局和中部某大教學醫院的多次往來交涉溝通中,

我又親身面臨;沒有醫療常識的住院病患處於極端弱勢..

 

要想維護自己的生命合理權益十分之困難!

醫院可以找出很多藉口,

事發後的病歷..可信度有多少???

(因為你並不了解醫院體制)

更不了解政府公務單位的執行心態?

 

知法犯法然後推卸責任..

藐視枉顧病患的醫療品質與生命安全

病患與家屬要想爭取自己的合理權益,

如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他們找各種各樣的藉口,推卸責任

都被我一一反駁。

 

因為我在無數的夜晚專研「醫師法」與「護理人員法」..

以及收集所有衛生署相關法規資料

並且收集全省各大教學醫院的有關資料圖片數據法案..

 

我義證嚴詞告訴醫院承辦人..我願辭去工作

就算是耗去經年累月  也要打定醫療官司!

因為我手上握有尚方寶劍....六法全書

(若是平面媒體公開了  一定有許多律師有興趣接我的案子)

我說 台灣還算是講法治社會的國家!!

也不畏懼有權勢大醫院聘任的律師團..

 

我質問院方承辦人:

是什麽原因?導致我母親遭遇到如此的低醫療品質對待?

造成媽媽在癌末時期,無辜忍受不合理的醫療痛苦?

除了醫療嚴重過失與醫院的傲慢與欺瞞?

 

她在我不斷撥洋蔥式逼問下,她不得不承認:

是醫院的「既定制度」出問題..

常年連鎖的效應..造成醫師可以不負責任!

拖延病情更因「疑似密醫-醫師助理」的出現?

阻斷與主治醫師在第一時間的搶救..

我十分憤怒及絕不能接受!

醫院草菅人命的態度與違法亂紀官官相護的行為

 

今天我有使命感要站出來說話!!

(我感念先父常教導我一個觀念:為人處事要公正不阿、對得起自己良心..)

 

今天我很激動手上終於收到院方的正式公文通知函..

 

1-39

 

終於它們全院開會做成正式紀錄:

並且也正式行文衛生局..

承諾要落實..

我在衛生局協調會提出的每一件改善建議、

以平息我將會採取的刑事訴訟

(若是我方勝訴 不知有多少醫師會被吊銷執照

並且判其徒刑..

衛生局相關官員涉嫌 瀆職及不法圖利他人..

該教學醫院每年無法通過「評鑑」…)

 

希望我將此事拋磚引玉..整理貼文

能為未來許許多多的病患捍衛並爭取基本生命保障權!

 

期望看到此篇文章的 您

哪天見到社會上有不公不義之事;

千萬不要以為反正會有人去做而不缺自己一個

請您勇敢站出來!

堅持向對的目標前進!

懷抱崇高的願景,和巨大的使命感。

見證生命奇蹟、努力捍衛公平正義!!

 

套一句證嚴上人常說的開示:『做 就對了』!

 

miing頂禮合十 2012/03/04

 

前文請詳見:我的切膚之痛!

http://tw.myblog.yahoo.com/mincom-mincom/article?mid=17975&next=15163&l=f&fid=88

 

 

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