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   

   

   

   

   

   

   

   

   

   

   

    這裡

   

   

   

   

   

    這裡

 

..來不及的愛..

來不及表達的 歉意...

來不及挽回的 錯誤...

來不及實現的 諾言...

來不及送出的 祝福...

來不及離別前最後的 擁抱...

來不及珍惜ㄉ..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

我們總以為時間會等我們..

容許我們從頭再來..彌補缺憾?

豈不知?

「撒旦如吼叫的獅子,

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噬的人」

災難永遠在我們猝不及防的時候當頭砸下..

..你無從躲避...無能怯懼..

心膽俱碎...招架無力...

我們唯一能做的...

只不過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小心呵護手中的珍寶....

一刻也不要放鬆...

無論如何...向你最親愛的人

表達你及時的愛吧!

至少讓他知道你是愛他ㄉ...

沒有遺憾ㄉ...

/網路

 

紅花雨」其實無關倒扁..

反是小蟲兒童音樂夢想的一朵燦爛的花。

 

在被形同妹妹的秘書「A」走了六百多萬後,

心灰意冷的小蟲,一度想不做音樂,

「這件事很傷我我本想乾脆移民美國做小生意算了」

有天他到烏來溪邊散步..

突然非常難過,莫名地就哭了起來..

「我想起以前、想起我爸媽、

想起小時候隔壁鄰居很有錢,家裡會放兒童音樂,

我常跑出去聽,但有天我阿嬤不准我出去,

我只能拿著杯子靠在牆聽..

心裡羨慕人家有錢、又有兒童音樂聽,真的好棒」

往事讓小蟲落淚,但回來後他靈感如泉湧,

立刻寫了五、六首兒歌,愈寫愈起勁,

一口氣就寫了兩張專輯。

 

紅花雨;唱得凱道上熱淚盈眶,

作詞作曲的小蟲:

原本是寫給小朋友的!

「 現在的兒歌都很 Cheep(廉價)

我要小孩子們沒有麥當勞、電腦、手機,

回到我那個充滿大自然、

只有『愛』與『誠實』的年代」!

現在奇摩都要改語法才能複製動圖與音樂...很麻煩...

我所以我先將音樂的語法貼出...

請您將上面的音樂語法 複製.然後貼到您要發表的文章前

先勾選HTML...貼上...發表...音樂就會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