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列出十大聰明狗和笨狗:
十大聰明狗:邊境牧羊犬、貴婦犬、德國牧羊犬、
金毛、杜賓犬、設得蘭群島牧羊犬、
拉布拉多犬、蝴蝶犬、羅威納犬、澳洲牧牛犬。
materialland_346.gif

十大笨狗:阿富汗獵犬、巴辛吉犬、牛頭犬、
鬆獅、蘇俄牧羊犬、聖休伯特獵犬、
京巴、比格犬、馬士提夫犬、巴吉度獵犬。

※…不要太在意,可愛就行!!

二百五的主人..把我打扮成這副德行!

 

小妖精走開!我已皈依佛門很久了!!!

主人!你就不能給我買件雨衣嗎!!!

老子等這一天很久了!!!

 

笨貓和魚

完蛋了,,屁股太大了,,把門弄壞了。。

 

這款概念貓咪小窩除了帶有記憶泡沫材料的貓床以外,
在床的旁邊還設計了餵食區和飲水區,乃至玩耍區。
你只要將室內溫度調整適合,可愛小貓就可以在家裡自由玩耍了。 

上網上累了,來活動活動脖子。。。

我擦。。。。逼我出絕招是吧!

 

大灰熊你太有禮貌了。。。

能和狗狗一起分享的搖椅,這個設計太有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