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深夜,突然斷電!家裡一片漆黑..

我立即反應到您

因為經過921的驚嚇後 您最怕黑暗了..

正好我還沒睡 在客廳看電視 此刻我立即有個念頭:

沒關係:媽媽您別怕我保護您

 

停電的時間越拉越長

我摸著不見五指的手..

嘗試尋找記憶中您常放置的手電筒

 

黑暗的力量是如此的沈靜

我滿頭大汗終於摸到手電筒再急忙尋找蠟燭..

點燃兩根蠟燭後我的心 定了下來

我坐在您相片的前面一直安慰您..請您不要怕..

媽媽 有我在!!

 

媽媽 沒關係我會保護您..

您也知道 我只是看起來很堅強..

我 一直不善於言詞的安慰..

雖然沒有來得及,但也請您知道

--媽媽,我好愛您..

您知道 我有多麼想您嗎?

好想好想好想..

 

您的離去 終於讓我看清無常的臉..無力回天

因此 我讀懂了..

望著殘燭

滴滴流下的是無言道別的哀愁

 

蓮友們告訴我

當我想您的時候不可以流淚..

不然您會放心不下 會有牽掛..

可是..當我想你時

眼淚會不自主的流下

但我又要必須忍著..

知道嗎?這有多沈痛嗎?

親愛的媽媽 告訴您 我會堅強的

我真的會讓自己堅強起來..

而您呢!千萬不要有牽掛

 

我…很想念您

希望妳在另ㄧ個世界過得很好..

懂嗎?......永遠愛您的女兒 miing..

當泡沫幻化成祝福 一切安好..

 

 

 

 引用時~先快速點3下、複製框內の文章語法、進入內容編輯區~

"勾選"左下角-觀看HTML 原始碼,"貼上語法" ~填上文章 "標題" ~按 "發表"即可! 








http://img72.imageshack.us/img72/4564/0g95643y07.jpg); HEIGHT: 500px">

 


前晚深夜,突然斷電!家裡一片漆黑..


我立即反應到您


因為經過921的驚嚇後 您最怕黑暗了..


正好我還沒睡 在客廳看電視 此刻我立即有個念頭:


沒關係:媽媽您別怕我保護您


 


停電的時間越拉越長


我摸著不見五指的手..


嘗試尋找記憶中您常放置的手電筒


 


黑暗的力量是如此的沈靜


我滿頭大汗終於摸到手電筒再急忙尋找蠟燭..


點燃兩根蠟燭後我的心 定了下來


我坐在您相片的前面一直安慰您..請您不要怕..


媽媽 有我在!!


 


媽媽 沒關係我會保護您..


您也知道 我只是看起來很堅強..


我 一直不善於言詞的安慰..


雖然沒有來得及,但也請您知道


--媽媽,我好愛您..


您知道 我有多麼想您嗎?


好想好想好想..


 


您的離去 終於讓我看清無常的臉..無力回天


因此 我讀懂了..


望著殘燭


滴滴流下的是無言道別的哀愁


 


蓮友們告訴我


當我想您的時候不可以流淚..


不然您會放心不下 會有牽掛..


可是..當我想你時


眼淚會不自主的流下


但我又要必須忍著..


知道嗎?這有多沈痛嗎?


親愛的媽媽 告訴您 我會堅強的


我真的會讓自己堅強起來..


而您呢!千萬不要有牽掛


 


我…很想念您


希望妳在另ㄧ個世界過得很好..


懂嗎?......永遠愛您的女兒 miing..





當泡沫幻化成祝福 一切安好..



 

 



http://s756.photobucket.com/albums/xx204/piano324/EK/?action=view¤t=20101029215850427.jpg" target=_blank>http://i756.photobucket.com/albums/xx204/piano324/EK/20101029215850427.jpg" width=584 height=45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