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上課,老師問小麗:祖國是什麼?
小麗說:老師,祖國是我的母親,
老師說:回答的很好。
接著老師又問小明:小明,祖國是什麼啊?
小明說:老師,祖國是小麗的母親。

 

劫匪成功劫持一輛押運車。
回去後,一新來劫匪說:老大我們數一下搶了多少錢,
那老大說:“你笨蛋啊!這麼多要數到什麼時候,今晚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新聞:“今日發生一起劫匪搶劫高考試題考試券……

醫生說:“去給那位今天要出院的病人注射一針鎮靜劑。
護士不解:“都可以出院了,還打鎮靜劑幹嘛?
醫生說:“等下要結賬,我怕他受不了!

 

威爾和比爾在為誰的父親更強壯而爭吵。
威爾: 你知道太平洋嗎?就是我爸爸挖的。
比爾不屑一顧:喔,那沒什麼。
你知道死海嗎?那是我爸爸殺死的。

 

【2012年最新三從四德】
 【老婆要3從】
1、從不洗衣;
 2、從不做飯;
 3、從不拖地。

【老公要4得】
   1、老婆化妝要等得;
    2、老婆花錢要捨得;
3、老婆發脾氣忍得..
     4、老婆生氣要哄得。
      你三從四德了嗎?

劉備、諸葛亮、孫權和曹操坐飛機出去旅遊,
遇上事故,卻只有三個降落傘。
諸葛亮提議:我提問,你們回答,誰答不上來就沒有降落傘。
三人同意。
問劉備:“天上有幾個太陽?”“一個。
問孫權:“有幾個月亮?”“一個。
問曹操:“有幾個星星?
.......曹操被扔了下去......

 

 

 

(miing引用後整理編輯!)感恩原文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