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忙碌的工作之餘,看下可愛的臉蛋解解壓 ~~(*^__^*)

 嘻嘻……


Photobucket

我一定會把你追到手的,yeah 


Photobucket

er...誰理你啊!


Photobucket

啊!女友怎麼在親別的男生?


Photobucket 

太可愛了 

 
Photobucket

不許打擾我,我正在思考怎麼樣用頭走路


Photobucket

好吃不?


Photobucket
英倫范兒

 

Photobucket

啊!剛才是你親了我嗎?


Photobucket

莫名,看到baby的這個啃腳動作

就激動得想有個自己的baby


Photobucket

不要這麼看著我,我會把持不住的...


Photobucket

好陶醉,無人之境,親一個


Photobucket

粉嫩

Photobucket

Baby眼中的我們是最純淨的


Photobucket

別哭啊,我看了心疼...

 ~昨天去小外家做客,打了一天的小怪獸,粉睏~


Photobucket

自戀的娃


Photobucket

噓,你沒看到我哦…


Photobucket

真正的天使是不用外物修飾的,小PPQ...

??lt;/SPAN>o^ ^o


Photobucket

請允許我咬一口


Photobucket  

你以為幸福很昂貴,其實幸福很簡單

 

Photobucket

帽子好漂亮,潮翻了


Photobucket

至高境界

Photobucket

卷卷兒,蓋章會越來越多的,我看好你哦


Photobucket

來,飛一個^6^


Photobucket

我好乖,沒有偷看哦


Photobucket

真怕把baby小臉給壓扁了


Photobucket

little瑪麗蓮·夢露


Photobucket

這眼睛是真的嗎?


Photobucket

不屑書中千鐘粟,不屑書中黃金屋,只喜書中顏如玉


Photobucket 

媚眼…

 

 
 
 
 
(本圖文來自朋友寄來的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