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 心 坐

棋如舊  茶樽厚

幾人心留?

只嘆知己難逢

 

酒逢 知己 千杯少

千杯 若少 萬罈來

舉杯 對歌 何孤有

要感謝的有太多;

所謂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也有他人無法分擔的傷痛!

目前 我需要的..

擁有天使的一雙翅膀..

一支翅膀幫自己、

一支翅膀幫別人..

這一對翅膀將帶著你我一同飛翔~~

突破未來的天空

尋找生命寂淨的涅槃...

謝謝您 讓我的文字更有自信..

謝謝您 幫助我慢慢走出陰霾..

謝謝您 讓我感覺不分男女..

謝謝您 讓我看到這世界..

還有愛、還有希望、

我看見:

在那巨大無邊的黑暗之中..

..燈塔的光束 亮了起來..

 

願 一切生命都敢於去面對最艱苦的環境..

因為 生命正是要在最困厄的境遇中..

才能發現自己、認識自己..

..從而才能錘煉自己、

..彰顯自己..最後完成自己..

昇 華 自 己!

miing合十共勉

 
 

願以此文:感謝各位菩薩居士大德好友們..

您們 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也是我心靈上的的守護天使

我每天 每時每刻都衷心感恩

正因為您默默的支持鼓勵

幫助我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跨出

我相信 挲婆世界是覺而有情天地

..深深的 感謝您...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