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平凡樸素溫和柔順的場景,

在感官神經的確認事實中呈現,

我把這些背後的故事都省略了,

因為這群陌生的臉孔,各式各樣的神色態樣,

我能做到描述的僅限於他們的外型,

卻無法生動映襯出他們的內心世界,

所以省!省!省!

 

在思緒的允許下,

我報導出其中的一些許片段,

當然,我無意去猜想他們的心情,

是多愁善感或洋溢繽紛情意所構成的畫面,

至少我深知他們不會被重新編排演練過,

我從裡面摘錄了一點畫面。

 

在這平凡無奇未經渲染的景象中,

裡面沒有魔鬼般的笑聲,

也不會讓靈魂頑強的發抖,反而倒像是,

霞光照射在花團錦簇晨露瑩亮的爭豔花園裡一般,

她保有著一種與眾不同的特色光采,

在開朗、自信及大方的依附下而閃閃發光,

輕盈的腳步與姣好的面容,

微笑是精靈附身下的產物,淡雅柔和的舉止,

以及她那不誇張粉飾的言詞內容,

都有著獨到構思的創意理解,

也許就是這樣,

使得她在眾多的蠟像中脫穎而出,

是唯一能夠散發出生氣盎然與陣陣幽香的人,

話裡沒有傲慢的裝腔作勢,

不會玩弄他人的愚昧無知於股掌之間,

就算在黑暗的孤寂裡,

也會放著光芒明亮他人的心扉。

 
 
 
 

 引用時~先快速點3下、複製框內の文章語法、進入內容編輯區~

"勾選"左下角-觀看HTML 原始碼,"貼上語法" ~填上文章 "標題" ~按 "發表"即可!



http://i1232.photobucket.com/albums/ff366/ming212627/156.gif" width=50 height=50 /> 


 

http://6.share.photo.xuite.net/hlele3109/16da220/4137234/220157198_m.jpg" width=430 height=430 />

 

 

 

這是個平凡樸素溫和柔順的場景,


在感官神經的確認事實中呈現,


我把這些背後的故事都省略了,


因為這群陌生的臉孔,各式各樣的神色態樣,


我能做到描述的僅限於他們的外型,


卻無法生動映襯出他們的內心世界,


所以省!省!省!


 


在思緒的允許下,


我報導出其中的一些許片段,


當然,我無意去猜想他們的心情,


是多愁善感或洋溢繽紛情意所構成的畫面,


至少我深知他們不會被重新編排演練過,


我從裡面摘錄了一點畫面。


 


在這平凡無奇未經渲染的景象中,


裡面沒有魔鬼般的笑聲,


也不會讓靈魂頑強的發抖,反而倒像是,


霞光照射在花團錦簇晨露瑩亮的爭豔花園裡一般,


她保有著一種與眾不同的特色光采,


在開朗、自信及大方的依附下而閃閃發光,


輕盈的腳步與姣好的面容,


微笑是精靈附身下的產物,淡雅柔和的舉止,


以及她那不誇張粉飾的言詞內容,


都有著獨到構思的創意理解,


也許就是這樣,


使得她在眾多的蠟像中脫穎而出,


是唯一能夠散發出生氣盎然與陣陣幽香的人,


話裡沒有傲慢的裝腔作勢,


不會玩弄他人的愚昧無知於股掌之間,


就算在黑暗的孤寂裡,


也會放著光芒明亮他人的心扉。


 

 

 

http://6.share.photo.xuite.net/hlele3109/16da2a3/4137234/220157841_m.jpg" width=500 height=3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