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無十全瓜無滾圓,

願望扎實,人生就越加美麗,

追求浮光掠影背景前那些光彩奪目的生輝,

又能夠讓我們感動幾分。

夢想它是無止盡的天窗,慾望是無天際的黑洞,

能夠體會字面上意義則舉目皆是,

可以放下胸懷接受它的卻也寥寥無幾。

 

思緒中具有理想目標是奮鬥人生中揚眉的象徵,

理想的實現是否應該適可而止則毀譽參半,

當然我的觀念,

是單指享受快樂無憂生活論調下的產物,

至於有企圖心與遠大志願的人,

就不能以此論述來概括看待的,

因為他所需要的榮耀遠超過人生的快樂,

或是他的快樂就應該如此,

甚至建立在某種程度的痛苦之上,

他考慮的不是後面有更多的叢山峻嶺該如何的攀爬,

而是將名利懸掛在幸福之上,

當然這也未嘗不可同時也不能任意推翻,

因為這是他快樂的泉源。

 

但是我所擔憂的是,

人類的慾望是找不到終點站的,

當你征服玉山後,還有更高的山嶺,

當山嶺征服透盡時,

有更深的海洋或是遼闊的天空,

等待你去留下足跡,

榮耀是建立在你的心門之上,

還是打算把它建立在眾人的觀點之中那才是重點,

它讓負擔增加了,還是讓快樂持續擴張著,

這些問號會因人而異,

但是在我認知上的答案,

願望是可以循序漸進而不是好高騖遠的奢求,

如果姿態可以低一點願望可以實際一些,

快樂才能距離自己更近。

 

記得在劍湖山住宿那晚,

當天夜晚有一次煙火秀的表演,

我以期待盛況的心境讓分秒從我的喜悅中穿越,

時間來臨了,煙火放盡了,

只是得到一場失落而已,

因為我期待中的光影是超越實景的,

倘若我的心情是以觀看廟會遊行中的煙花點綴,

這次的煙火秀必能在我心中留下璀璨的記憶。

 

平淡心境的拿捏與把持確實不易,

如果心中願意調整喜悅張度的平衡點,

相信所獲得的絕佳態樣必能凌駕於心中的期許,

因此用一顆閃爍碧波的雙眼看待心情,

絕對比火舞青春艷麗的雙眸看待生命要來得快樂多了,

靜下來觀看的世界相信是美妙無比的。

 

背景音樂

 

男:你的背影早已模糊 離愁的淚還那麼頑固
  想你的時候看一看天 你說你是那一棵月亮樹

女:痴心的話早已麻木 思念的痛還那麼刻骨
  想你的時候數著星星 你說那是你寫的情書

男: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守著日落守到日出
  我守著花開守到落紅無數 我心甘情願嚥下你給的苦

女: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望穿秋水望斷天涯路
  我望著葉落望到雪花哭 

合:再苦的寂寞我也守得住

 

 

 

 

 引用時~先快速點3下、複製框內の文章語法、進入內容編輯區~

"勾選"左下角-觀看HTML 原始碼,"貼上語法" ~填上文章 "標題" ~按 "發表"即可!

http://tw.myblog.yahoo.com/jw!meE8z1qLEQ5JGya7AzHQA5Qm"> border=0 alt="""""""" src="http://c.share.photo.xuite.net/gt5832/1c729b3/5217860/201915759_x.jpg" width=88 height=31 />


















http://photo.roodo.com/photos/2460269_uulnp1w_s.gif); HEIGHT: 500px">



 



人無十全瓜無滾圓,


願望扎實,人生就越加美麗,


追求浮光掠影背景前那些光彩奪目的生輝,


又能夠讓我們感動幾分。


夢想它是無止盡的天窗,慾望是無天際的黑洞,


能夠體會字面上意義則舉目皆是,


可以放下胸懷接受它的卻也寥寥無幾。


 


思緒中具有理想目標是奮鬥人生中揚眉的象徵,


理想的實現是否應該適可而止則毀譽參半,


當然我的觀念,


是單指享受快樂無憂生活論調下的產物,


至於有企圖心與遠大志願的人,


就不能以此論述來概括看待的,


因為他所需要的榮耀遠超過人生的快樂,


或是他的快樂就應該如此,


甚至建立在某種程度的痛苦之上,


他考慮的不是後面有更多的叢山峻嶺該如何的攀爬,


而是將名利懸掛在幸福之上,


當然這也未嘗不可同時也不能任意推翻,


因為這是他快樂的泉源。


 


但是我所擔憂的是,


人類的慾望是找不到終點站的,


當你征服玉山後,還有更高的山嶺,


當山嶺征服透盡時,


有更深的海洋或是遼闊的天空,


等待你去留下足跡,


榮耀是建立在你的心門之上,


還是打算把它建立在眾人的觀點之中那才是重點,


它讓負擔增加了,還是讓快樂持續擴張著,


這些問號會因人而異,


但是在我認知上的答案,


願望是可以循序漸進而不是好高騖遠的奢求,


如果姿態可以低一點願望可以實際一些,


快樂才能距離自己更近。


 


記得在劍湖山住宿那晚,


當天夜晚有一次煙火秀的表演,


我以期待盛況的心境讓分秒從我的喜悅中穿越,


時間來臨了,煙火放盡了,


只是得到一場失落而已,


因為我期待中的光影是超越實景的,


倘若我的心情是以觀看廟會遊行中的煙花點綴,


這次的煙火秀必能在我心中留下璀璨的記憶。


 


平淡心境的拿捏與把持確實不易,


如果心中願意調整喜悅張度的平衡點,


相信所獲得的絕佳態樣必能凌駕於心中的期許,


因此用一顆閃爍碧波的雙眼看待心情,


絕對比火舞青春艷麗的雙眸看待生命要來得快樂多了,


靜下來觀看的世界相信是美妙無比的。


 


背景音樂


 



男:你的背影早已模糊 離愁的淚還那麼頑固
  想你的時候看一看天 你說你是那一棵月亮樹

女:痴心的話早已麻木 思念的痛還那麼刻骨
  想你的時候數著星星 你說那是你寫的情書

男: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守著日落守到日出
  我守著花開守到落紅無數 我心甘情願嚥下你給的苦

女: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望穿秋水望斷天涯路
  我望著葉落望到雪花哭 

合:再苦的寂寞我也守得住





 


http://tw.myblog.yahoo.com/jw!jy4G_SWfGRkm3ZZ38lhF0LSz " target=_blank>http://i1232.photobucket.com/albums/ff366/ming212627/th_214748487_x.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