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連著冬 秋連著夏

我所走過的 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

也許都將成為 驛站

彼此互為 過客

對於曾經的驛站..只能欣賞卻不能駐足..

對於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無法強留..

有人說:人的一生不要錯過兩種東西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

「深愛你的親人」

我們把情感多是寄託友情愛情時..

可往往最後能讓你感動堅守的只有 親情..

我決定坐著最後一班車到深愛我的人身邊

直到

永遠

如 人生中的偶然或必然遇到的一花一草..

都要學會欣賞

因為

這一生不長

請耐心善待身邊的人

因為

來世

不一定能夠  遇見..

茉 莉 花

開在夏季..六至七月尤為美麗

淡然平和的微笑伴隨如花的 歌聲..

如流淌的 泉..

從心底溢出淡淡的 芬芳..

彌漫在庭院內..

清雅悠然的氣息蕩出久違的 心曠神怡..

miing合十

 

主唱: 包美聖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小茉莉
海風吹著她的髮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月亮下的細雨都睡著都睡著
我的茉莉也睡了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 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