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定律】

有一天 我跳上一輛計程車 打算到機場

正當我們開上正確的車道時 突然間..

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位開出 正好擋在我們前面

我的計程車司機立即踩剎車 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

剛好閃開來車 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英吋!

另一輛車的駕駛兇狠地甩頭 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

我的計程車司機只是微笑 對那傢伙揮揮手

我的意思是說 他表現得很友善..

於是我問:

「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

還可能害我們受傷送醫院!」..

這是當時我的計程車司機告訴我的話..

現在我就稱呼它為~~「垃圾車定律」

他解釋說:

許多人就像垃圾車 他們到處跑來跑去..

身上充滿了垃圾、充滿了沮喪、

充滿了憤怒、和充滿了失望、

隨著垃圾堆積 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

有時候 我們剛好碰上了

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 所以 不要介意..

只要微笑、揮揮手、祝福他們、

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

千萬別將他們的垃圾..

擴散給同事、家人、或其他路人

這兒的底線是:

成功的人絕對不讓 垃圾車..

接管自己生活當中的任何一天

人生苦短 早上醒來絕對不要帶著遺憾..

所以..仁愛對待與你以禮相待的人

不用去理會那群無理取閙者..

生命只有10%由自己決定

90%看你如何利用它..

過一個奇妙的、沒有垃圾的日子吧..

你今天所裁植的種子 會決定你明天的收穫!!

(文引:學習電子報)

高清的唯美圖片51前夕奉獻_要么旅行,要么讀書_www.keaitu.com
 

 

  引用時~先快速點3下、複製框內の文章語法、進入內容編輯區~

"勾選"左下角-觀看HTML 原始碼,"貼上語法" ~填上文章 "標題" 、按 "立即發表"即可!



















【垃圾車定律】


有一天 我跳上一輛計程車 打算到機場


正當我們開上正確的車道時 突然間..


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位開出 正好擋在我們前面


我的計程車司機立即踩剎車 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


剛好閃開來車 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英吋!


另一輛車的駕駛兇狠地甩頭 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


我的計程車司機只是微笑 對那傢伙揮揮手


我的意思是說 他表現得很友善..


於是我問:


「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


還可能害我們受傷送醫院!」..


這是當時我的計程車司機告訴我的話..


現在我就稱呼它為~~「垃圾車定律」


他解釋說:


許多人就像垃圾車 他們到處跑來跑去..


身上充滿了垃圾、充滿了沮喪、


充滿了憤怒、和充滿了失望、


隨著垃圾堆積 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


有時候 我們剛好碰上了


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 所以 不要介意..


只要微笑、揮揮手、祝福他們、


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


千萬別將他們的垃圾..


擴散給同事、家人、或其他路人


這兒的底線是:


成功的人絕對不讓 垃圾車..


接管自己生活當中的任何一天


人生苦短 早上醒來絕對不要帶著遺憾..


所以..仁愛對待與你以禮相待的人


不用去理會那群無理取閙者..


生命只有10%由自己決定


90%看你如何利用它..


過一個奇妙的、沒有垃圾的日子吧..


你今天所裁植的種子 會決定你明天的收穫!!


(文引:學習電子報)




http://www.keaitu.com/uploads/allimg/1204/co12042Q50434-13.jpg" width=390 height=291 />
 

http://img827.imageshack.us/img827/3903/cat68.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